热水澡

  在狭小的空间把水调到一个我勉强能接受的高温,滚滚的雾气随着花洒中的水柱倾泻而出时,我就能仰头闭眼去承接这严丝合缝的温暖,享受热流劈头盖脸打向我的酥麻,感受这股烫得有点难以忍受的炎流从我的眼球外飞驰而下,再拥抱赤()裸的皮肤,偶留一些水露作为抚()摸过的证明。空气中弥散着一股滚烫湿意,区别于性()高()潮后低落的潮,夏日汗湿却焦灼的燥,这种清澈又模糊的,愉悦又难耐的热雾包裹我敏()感的身体,又狡猾地用蒸汽熏得我头脑发晕,辅以微微的窒()息,形成好像是我在流泪,又好像是除我以外的所有都在流泪的错觉。我的身体好像一滴巨大的眼泪,就这样溶解在热流中,然后流向下水道,流向大海,流向死无葬身之地。从此不用思考也不能痛苦,世界上没有我为人的踪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