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做梦时间

  我喜欢发呆,即便是在有焦 虑 抑 郁情绪的时候,大脑也会辟开一条让我出逃的路,让我前往梦境憩息。“现在是做梦时间哦。”我这么宽慰自己。

  因为自我厌恶 痉 挛 而的心脏渐渐放松下来,潮水一样的幻想温柔的包裹着我的身体,略略带起一些无助的情绪。干燥的眼球翻动着,匆匆揉在一起的情绪躲在大脑的褶皱里,等着被不好意思的主人捡起来再看一看。我紧紧拥抱着,深深亲吻着自己,在这无人造访的时空,所有焦虑的,空虚的,忿然的,难过的日子转瞬即逝。

  我在自己的怀抱里落泪,要求另一个自我把眼泪当成珍珠珍惜,得到满口应允。一些易碎的梦,割裂的时间漂浮于周身;残忍的玻璃碎片被取出皮肤,血 淋 淋 的创口边落下舒缓的吻;盛满夜色的眼睛凝视着唯一一缕光,鼻腔在湿润的空气里吸食雾气。

  我躲在自己的梦里,直到尖锐的目光刺过虚妄,贯穿心脏把人粗暴的唤醒。

  “还会有做梦时间哦。”我听见我这么宽慰自己。

  “还有很多时间。”我听见我这么安抚自己。

  “再忍一忍嘛,不要就这么死掉,春天要来了,春天要来了。”

  我温柔的说。

评论